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于二逼集一身。

给我那腹死胎中的雷狮bg的梗做个封面。

话说有没有妹子想约封面的??最近想练练手。

【占tag致歉】

码个哪吒梗

cp雷狮

他大哥在那边怒火滔天,他这儿却毫不在意的,漫不经心地笑说,叫我滚?好啊。

说着,衣服便离了身,一件一件,先是大红的披风斗篷,再是黑色的绸制外套,白色的手套,细碎的饰品被摘了下来,连同着最后的顶上王冠,扯下来,“砰噔”一声,弃置地下。

他留了身底衣倒觉自己干净利落,不管他大哥的脸色因他衣物的减少而愈发难看,只是转身离去,轻松自在,没有一丝留念牵挂。

他走到门口时看到我,眼神滞了下,却立刻回到原时骄傲的模样。

身后传来他大哥发了狠的声音,你会后悔的。

他没有回应,只是一身嶙峋的背影立于天地之间,踽踽独行。

他是哪吒,剔骨还父,削肉还母,只留一腔的不服意气孑立于世间,如此,还...

可以说是非常想这么对Rika说了。

无论你童年往昔遭受过什么,这都不是你施害的理由。
动机什么的都无所谓,人们也不会在意。罪行一旦犯下不是什么黑历史就可以洗白的,那是对受害者的一种侮辱。

想当初那起著名的连环奸杀案凶手被找出来了后居然还有人洗白,简直把我恶心的够呛,这他妈能洗白???他轻轻松松把罪行抛的一干二净,那那些尸骨未寒的姑娘在地下得多冷啊。

同理,Rika也是。
颜好就能被原谅?那那些德国纳粹也完全可以被原谅咯。

所以说,我可以理解,但绝不原谅。

再来谈谈自救。
这东西在mm里好像天生就缺失,稀少到只剩mc有,看过知乎有个人谈过,无论是猫总还是v,Searan还是Seayoung,都希望有一个人带带他们,就像是自暴自弃只能指望别人,虽然这在乙女游戏里是个萌点【毕竟是谁的救赎这东西我喜欢】但老实说我还是更喜欢正能量的自救。

世上生离死别太过常见,悲伤又常常多于快乐,没有自救的能力,无异是逆水行舟。

毕竟mc也没法陪他们一辈子嘛【托腮】
,总有一天也会走,会死,那之后他们怎么办呢?尤其是Searan,这孩子看mc比看得自己还重。我无法想象没有mc【救赎】的他会做出什么选择。

或许就像v线的自爆。

真希望他可以多爱爱自己啊,多看看这个世界。
就像三澄说的一样,“屏气不游泳待着能坚持2-3分钟,到失去意识也要一分钟,停止呼吸后三分钟,心脏还会跳动。”
“人比想象中的要坚韧多了。”

“有空绝望,还不如想想明天吃些什么呢。”

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啊笨蛋,自信一点啊笨蛋,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值得爱的啊笨蛋,多爱自己一点啊笨蛋,请让自己,也变成你所希望的,闪闪发光的人啊笨蛋。

不要熬夜啊,笨蛋。



晚间碎碎念碎碎念,最后强推《unnatural》!!!完结啦!!感觉空虚寂寞冷!!!还想看三澄小姐姐啦!!!

[记梗]一个法医妹子×学长的梗

超好看啊啊啊《unnatural》!!!而且看这剧我他妈居然想爬学长墙……想写三无直女却又意外正能量的法医×飞天小男警
想看和小狼狗一起破案,深陷危险被救,吊桥效应真不是盖的,私以为这是喜欢与被喜欢最快方法。

白起: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你:抱歉白警官,我签了死后遗体捐赠协议,就这个来讲,其实我是国家的。

白起:原来有了软肋,是这样的感觉。
你:软肋是指胁下的小肋骨,只要是个人都会有,难道白警官你是先天肋骨不全吗?

白起:我曾经也是一个平凡人。
你:白警官,你不平凡,想被我解剖的人怎么可能平凡。

白起:下次别喊救命,叫白起。
你:其实我觉得喊“我跟白警官不熟”更有用。

哈哈哈哈哈...

[凹凸乙女]要来一发补魔吗?

*fate补魔设定,r18,女攻【大概【我肖想女攻很久了
*清水惯了突然来辆破车
*ooc预警
*master你×servant他

正太猫系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我本来努力想体现出正太的美好,结果弄成什么玩意【捂脸
明明正常向他的性格我还可以把握咋一到车就这么让人……难以捉摸。

捆绑play安迷修

安迷修也是……r18写着写着就他妈变成感情流,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总之,咳咳,新司机上路多多指教!

亲完人就跑,不愧是雷总,社会社会【。
雷总表示不愧是他喜欢的糖,真好吃

小学生画风,超杂乱,cp是雷狮×你,安迷修友情出场【电灯泡【不
梗和分镜有参照《堀与宫村》

碎碎念和一些梗

现在看一堆人刷雷卡和安艾,身为一个吃雷卡亲情且吃乙女但不吃安艾的人简直难受

说说欠了的梗。
除了一开始的西幻系列【怕是要坑了【住口无耻老贼】,最近想码个名著系列。
雷总的是《卡门》

安哥的想了两篇,《人鼠之间》和《了不起的盖茨比》【不,是了不起的安迷修【×

但说真的感觉圈里面好像沉下心来看这种稍长短篇和有些寓意的文受众较少,大部分都是喜欢段子,车。
不止凹凸,几乎我过的圈子都是这样,文野,刀剑,全职,乙女圈的大神几乎都是段子捧出来的。

没办法,毕竟快餐生活【。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bl值得回味的好文更多,雷安的凛冬季节,不谈人品,文是好,我也佩服,为数不多会吃的bl写手。

段子这...

[凹凸乙女]双向死亡

*如题,简洁明了,听说吃刀有益健康
*看rwby被虐的一脸血,妈蛋还我p姐!
*内含格,雷,安,嘉,紫,帕
*来报社,报社

格瑞

他听见你和金的喊叫声了。
别叫了,傻瓜。他这样想,看到你不顾一切冲破阻拦,将他扶起。你的脸上有血,有泥尘,和着眼泪显得脏乱不堪,“别,别闭眼,格瑞,对不起,对不起格瑞。”你无助的哭着打嗝,拼命地帮他擦拭着鲜血,却依旧无济于事。
他想听的并不是这个。他突然有些无奈,还有点悲哀,他想说别那么天真了,傻瓜。他想说你没金那么好的运气,而且之后可没人帮你善后了。
他想说我爱你。
他张了张嘴,细小的咽喉被巨大的思绪堵住,出口的,却只剩下貌似无关紧要的碎语。
“别哭了。”
回答的是像把他揉进身...

[凹凸乙女]骑士与占星师

*cp:男神x你
*架空世界,有西幻成分,系列文
*如题,简洁明了的骑士安迷修x占星师你
*想看雷狮篇请点头像自取

00
「我坐着,观望世界上所有的忧患,所有的压迫和耻辱……
看着,听着,一声不响。」①

书摘中的诗段已阅至尾声,但那位“最后的骑士”却是神色复杂的盖上书本,沉默不语的将视线锁定在不远处跟别人闲聊打诨,放肆欢笑的你身上。
许久,他开口唤你。
“占星师小姐。”
“怎么啦,骑士先生?”你笑嘻嘻的回话,“发生什么啦,难道是因为……”

“您一直……都这么清醒而孤独吗?”

——啪嗒。
手中的水杯扑通一声,不知所措地落在了地上。
就像那滴泪一样。

01
清晨的微风拂过脸颊,又吹向远方。你撩起宽大且印着繁复...

[凹凸乙女]海盗与海妖

*cp:男神x你
*架空世界,有西幻成分
*如题,简洁明了,就是海盗头子雷总x海妖你
*科普一下海妖塞壬
塞壬(Siren)又译作西壬,她们的别名是阿刻罗伊得斯,意即“阿刻罗俄斯的孩子们”。塞壬用自己的歌喉使得过往的水手倾听失神,航船触礁沉没。
希腊神话的一部分地中海传说记载,海妖的祖辈海洋女神同爱与美的女神阿弗洛狄忒(罗马神话中称维纳斯)打赌得胜,阿弗洛狄忒不得不按照事先的约定,使海洋女神的后代都具有超乎寻常的美貌,能令大地上所有的人类陶醉。但阿弗洛狄忒不能容忍海妖具备同她一样的魅力,为了报复,她拒绝给以海妖爱情,于是,追求爱情往往是海妖毕生的努力。
*瞎几把写写,自娱自乐,ooc

00
“海盗先生,可...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题出自lof的鬼谷三千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纯正蓝色党不动摇,打小就觉得蓝色浅了是天空,深了是星空,温柔细腻与神秘莫测极一体的颜色……
别拦我这颜色超好看我要使劲奶它!

最近跑去看中国传统颜色,那里的月白贼好看
国画颜料里的三青也是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这三题压根就是想弄死我……

药石。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淅沥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浮光掠影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其实都差不多,夏太热冬太冷,春太多雨和虫,每年几乎都在春季痒得死去活来。
所以我选秋。

稀疏菊花,残垣断壁。
抬眼便是园亭丛生的杂草,被微风耍弄似得左右摇摆,发出窸窸窣窣的...

刚到了板子所以用芥川来试试手ww
果然画不出他的帅气,连百分之一都画不出【哭唧唧( ´•̥̥̥ω•̥̥̥` )
说真的想画的时候啥梗都没,脑子一片空白,所以就用最原始的告白梗了……
其他人的待补

[男神×你]跟着贝爷吃虫子

*野外生存系列,ooc无误
*虽然是荣耀大神但然并卵
*妹子是贝爷粉丝所以野外求生能力get
笑看妹子美救英雄(・ิϖ・ิ)っ
*大部分知识摘自网络或者贝爷

前景·室内
“哦对了,有个野外生存的通告我帮你答应了哦。”
“……”
你开心就好(´இ皿இ`)

某个荣耀大神表示,你坑老公坑的这么理所当然如此顺手,你爸妈知道吗?
诶,真是山清水秀然并卵,大神如今要吃虫。

叶修·沼泽地

01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正处在某个平原地区,沼泽较多但不用担心水源和食物,我们……”
看着女友滔滔不绝的样子,叶修有一种蜜汁蛋疼。
什么鬼啊现在是哥打荣耀抢boss...

[男神×你]超久以前写的,青梅竹马梗

*很久以前的练笔
*男主应该是叶修……?
*现在看来简直甜的发腻,好想烧……这就是我以前的文笔吗,完全不想看了QAQ
*说过题外话,想写文豪的同人,女主是李白的弟子,本来是无异能的人,能力是李白给她的

“扯淡吧这文,男主女配都是青梅竹马,这感情怎么就这么容易被女主挑拨啊呵呵,作者是不是傻……”她翻了个白眼。
“看什么呢嘀嘀咕咕的。”
他看了眼床上炸毛的女孩,“我去你不知道男女有别吗臭流氓!”
他呵呵了声,“不知道,只知道男的有鳖。”
“卧槽一大早的别讲荤段子啊混蛋!((ノд`*)っ))”
“介意什么,”他环视一周乱如狗窝的房间,面不改色的绕过地上的垃圾,向少女走来,“以前...

[男神×你]你被催婚过吗?

*这么多天没更完全没有正经理由,全都是因为我在浪!
*卧槽居然没掉粉!
*采访脱口秀向
*有私设【某种意义上来说解释了世界未解之谜

所谓职业选手也是像明星一样的,会参加一些采访活着真人秀之类的节目,而身为他的女朋友,你也经常去陪他去参加一些节目……

『你被催过婚吗?』

叶修
你:“自然是被催过啊,我妈那套话我都可以背下来了,至于叶修……没催过吧?毕竟离家出走那么多年。”
叶修:“……哥也被催过的【郁卒”
你:“【目瞪口呆.jpg】”
叶修:“回家那会不还没认识你吗?然后我一回家我爸想踢我出门去国家队时,我妈就喊等一下,那个时候我还以为她心疼我,结果……”
你:...
1 2 3 4 5 ————
©君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