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记梗]一个法医妹子×学长的梗

超好看啊啊啊《unnatural》!!!而且看这剧我他妈居然想爬学长墙……想写三无直女却又意外正能量的法医×飞天小男警
想看和小狼狗一起破案,深陷危险被救,吊桥效应真不是盖的,私以为这是喜欢与被喜欢最快方法。


白起: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你:抱歉白警官,我签了死后遗体捐赠协议,就这个来讲,其实我是国家的。


白起:原来有了软肋,是这样的感觉。
你:软肋是指胁下的小肋骨,只要是个人都会有,难道白警官你是先天肋骨不全吗?


白起:我曾经也是一个平凡人。
你:白警官,你不平凡,想被我解剖的人怎么可能平凡。


白起:下次别喊救命,叫白起。
你:其实我觉得喊“我跟白警官不熟”更有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好玩我就是想看到学长被气的青紫的脸!
女主:来啊互相伤害啊!比比我们谁更直啊!
白飞飞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被直女气到昏厥。

最后为十元疯狂打call!!!!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