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码个哪吒梗

cp雷狮

他大哥在那边怒火滔天,他这儿却毫不在意的,漫不经心地笑说,叫我滚?好啊。

说着,衣服便离了身,一件一件,先是大红的披风斗篷,再是黑色的绸制外套,白色的手套,细碎的饰品被摘了下来,连同着最后的顶上王冠,扯下来,“砰噔”一声,弃置地下。

他留了身底衣倒觉自己干净利落,不管他大哥的脸色因他衣物的减少而愈发难看,只是转身离去,轻松自在,没有一丝留念牵挂。

他走到门口时看到我,眼神滞了下,却立刻回到原时骄傲的模样。

身后传来他大哥发了狠的声音,你会后悔的。

他没有回应,只是一身嶙峋的背影立于天地之间,踽踽独行。

他是哪吒,剔骨还父,削肉还母,只留一腔的不服意气孑立于世间,如此,还自己一个自由身。从不试图和解,不曾放过天地,也不曾放过自己。

我敛眸,上前将我的外套给他披上,开口时鬼使神差地将三皇子叫成了雷狮。

风大,披着吧。

他着实怔了会,半晌才笑说,你倒还知道我的名字。




之前看《少女哪吒》的那句话时想到的梗。
雷狮他好像也是这样,“彻彻底底地将自己再生育一回。”倔强地追寻着自己的自由。
希望有可爱的朋友来讨论讨论梗
我的梗一般都会贴合着主角的性格来发展……所以不是什么日常秀恩爱梗,这篇文大概是云游四方的“你”【是个高人】受邀来到了雷王星给雷庆祝诞辰,还是小皇子的雷一直缠着你,但是你特别客气,小皇子各种不爽。
之后在生日那天他离家出走,拉着你,你一路劝他回来,他说你可以云游为什么我不可以,你忍住想揍他一顿的冲动,咱们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小皇子不开心了,使劲咬了你嘴一口。
哎呦喂你还咬人,你气得想骂人,看见他居然还笑,不过他笑起来挺好看的。
三皇子,您这皇子之位,还至于争些有的没的吗?回去吧。
小皇子一直被打击,又不开心了,我以为。
他没说完,但是你知道,他在失望。
你讨厌麻烦。极其,非常。
所以——

雷狮。半晌,你说。

凹凸大赛知道吧,你要是赢了,我就跟你一起。你想去哪我就陪你去哪。

他重新笑了起来。
好。

其实你只是吓他,凹凸大赛有来无回,小孩子家家的憧憬消逝的又很快,你觉得他那么想浪迹天涯,不会冒这个险。
结果你的脸很痛。

你跑去凹凸问他,你干啥玩意啊这是。
他说,你问我?

之后就是一系列的雷总追妹子。懒得细讲了。

话说这篇文有人想看前因后果的发展吗?这更新随缘,但想看的话我才会有动力写,要不然就在这呆着吧。

我感觉我已经是一个佛系作者了(´-ι_-`)

“多么嘲讽啊,我不顾一切地热爱这个少年,却恰巧是爱上了他爱着别人的模样。”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