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欢迎回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欢迎回来 
*昨天看完了大圣归来后想对大圣说的一些话 
*超短:) 
*全文对话流 
*和大圣说话的为“你”【这只是注明而已,在文里根本没有出现称呼】 
*如果不介意可以看成大圣×你,虽然说没有什么实质就是了w 
*大圣的话框为〖   〗 
你的话框为『   』 
 
 
『嘿大圣你回来啦!』 
〖嗯。〗 
『真,真的回来啦?』 
〖……嗯。〗【无奈的瞥了一眼】 
『天哪你终于回来啦【激动哽咽】——不过【吸鼻子】,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回来的!』 
〖为……什么?〗【一怔】 
『因为,因为你是大圣啊!你可是你个可以腾云驾雾神通广大的大圣啊!我就一直想着,大圣怎么会死呢,他只是睡着了而已,总有一天他一定会一鸣惊人的回来的!看,果然……』 
〖……〗【沉默不语】 
『大圣……?』 
〖啊,怎么了?〗【猛然惊醒】 
『我……太吵了是不是?』 
〖……没有,只是想起了一个人。〗 
『这样啊……』 
『嗯!不过我想那个人绝对也非常憧憬大圣吧!也一定坚信着大圣你可以回来的!』 
〖……是吗。〗 
『绝对的!相信我!大圣你有让人相信的资本啊,我可是从小就超级喜欢你……啊对了大圣……那个……』 
〖嗯?〗 
『一直忘记跟你说了,那句话——』 
『欢迎回来。』 
〖……呵。挺开心的,谢谢了——〗 
〖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