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于二逼集一身。

sm26073015 自搬运、侵删。

【刀剑乱舞】刀剑男子似乎在唱歌

嗷嗷嗷嗷不行了简直个个都是麦霸,卧槽鸣狐你是被次郎灌了多少酒竟然用本音来唱歌不行了简直苏苏苏苏苏苏!!!

【短刀们:发生了什么我要一期哥哥QAQ】

还有太爷爷对于你我简直就是开口跪要不要这么苏苏苏苏【捂脸】

长谷部唱歌莫名有种羞耻感唔【默默捂脸】

另外

哈哈哈笑死我了什么鬼啊爷爷你的老年迪斯科太逗了腰还好吗哈哈哈

【三日月:哈哈哈要来一发看看吗。】

你知道吗我只能想象爷爷一边跳一边扭的情景hhhhh简直太魔性了真的!!!

【审神者:爷爷,手入室已经准备好了,快进去吧。】

【三日月:……甚好,甚好。】

爷爷唱的几乎都是些超有年代感的歌啊,一股浓浓的上海滩的味道扑面而来【捂脸】

关于清光……唔该怎么说呢,不好形容,你们自己去看吧,不过感觉好加州清光啊真的【摊手

【清光:卧槽这什么情况,我的评价是什么鬼啊喂?!】

然后就是妈妈,好多说麻麻是一边切菜炒菜一边K歌hhhh什么呀这么high的歌麻麻你真的不怕切到手指吗hhhhh另外那个场面也真的超魔性啊啊啊

锅铲乱舞是什么鬼hhhh

【审神者:……谁把我的厨房炸了?】

【麻麻:……哈哈。】

呵呵厨房铲霸你好厨房铲霸再见【手动再见】

后来还来一个信号灯组合。【清光、太爷爷和被被】

我只能说

太他妈喜感了hhhhhh

然后有人说还以为要唱日不落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日不落什么的

爱抖露来啦大家欢迎【此处有掌声

我看着爱抖露是没啥感觉,就是来了一群刷屏【哎呀我家堀川怎么流鼻血了】【堀川正在挥舞着荧光棒】

歪头】唔不知道该说什么简直是无语凝噎。

接着就是狐球。

请容许我冷静一会。

呼——好了。

妈呀卧槽怎么是委员长我我我我操,简直,简直完全带入不进去了好吗!

孤高的狐球是什么鬼啊卧槽委员长是比鹤丸还大的男神啊卧槽竟然在这里见到许久不见的男神了云雀大人我给你跪了【一脸血

他们都在刷狐球嫁我,而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刷委员长嫁我嗷嗷嗷嗷!

【鹤丸:卧槽那个委员长是谁= =】

等了那么久我们的17ni终于抢到麦了简直不容易【此处有掌声】

简直开口苏到不行了然后粟田口的短刀们都在欢呼啊我们的17桑

最后就是我们的姥爷啦,其实姥爷不是最后唱的,但是我把他放到最后就是为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姥爷快点嫁我嗷嗷嗷嗷不行了简直比太爷爷还开口跪啊真的第一首仆は君の被写体简直让我的耳朵怀孕了啊啊啊w

快点从了我吧不要挣扎了姥爷w

评论

热度(6)

©君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