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刀剑乱舞]你打了他们一巴掌

*嗯,梗如题目

*写完这个有一种意外的舒爽w


苏 √ 

狗血 √ 

OOC √ 

没拟大纲 √ 

小学生文笔 √ 

十分渣特别渣 √ 

 

嗯,一贯的开场白= ̄ω ̄=,不想多说什么了,想看就看吧。


你打了加州清光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问我你漂不漂亮!”

你又打了加州清光一巴掌:“卧槽长得漂亮了不起啊!故意恶心我吗!”

你打了鹤丸国永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吓唬人!”

你打了三日月宗近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装逼!”

你打了太郎一巴掌:“你为什么比我高!”

你打了次郎一巴掌,理由如上。

你打了压切长谷部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主命主命的!”

你看着泫然欲泣的五虎退,手一抖,还是放弃了。

你打了乱藤四郎一巴掌:“为什么你个伪娘也比我可爱!”

你打了药研藤四郎一巴掌:“为什么你比我聪明!”

你打了一期一振一巴掌:“我就打你弟怎么了还有你声音为什么这么苏!”

你打了鸣狐一巴掌:“你为什么懒这么懒连话也要别狐说!”

你打了笑面青江一巴掌:“你迟早会被广电封杀的!”

你打了堀川国广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痴汉!”

你打了江雪左文字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每天耍脾气!”

你打了歌仙兼定一巴掌:“国文学得好了不起啊!”

你打了山姥切国广一巴掌:“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裹着个床单!床单多久没洗了!”

你打了蜂须贺虎彻一巴掌:“土豪了不起啊!”

你打了小狐丸一巴掌:“说!你用了多少洗发水!”

你看了看萤丸,想了想你与他之间的实力差,还是算了。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