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关于次元壁 *梗

*负能量小心

“我以为……我原以为可以用一生来等你的。”
“可是啊……抱歉。”

你握紧了他的照片,无声的哽咽着,眼泪不停的啪嗒啪嗒的掉落在他那平静温和的笑脸上,晕开了痕迹。
水雾在眼中模糊了界限,你努力睁大眼睛,想要看清他,可触及的竟像是满地的破碎。

“我从十五岁等到二十五岁,十年啊,文州……转眼已经过了十年啊。”
“原来,我已经等你等了那么久啦。”

“抱歉,真的非常抱歉。”你微张着唇,绷着脸似乎想做一个郑重严肃的告别。

仿佛那样便可挥别过去,从此他朝相忘烟水里。
可最终啊,还是忍不住捂了嘴,失声痛哭出来。

并不是什么天塌了一般的悲伤,只是感觉疼,活生生的疼,在心口如烧开了的水一样不断沸腾。
有什么值得在意,没什么值得在意。如闺蜜所说的镜中花水中月,你迟早要离开他拥有自己的,没有他存在的生活。

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
仅此而已。

——让我如何对你细述心事呢,你就是心事。
真的,单单你的名字就够我爱一辈子了。

“那么为何要放弃呢?虽然说呢放弃了还更好?”闺蜜漫不经心的问。
为什么呢?
呢扭过头看向窗外,微弱的光线折射在你的眼里,像是星点。你怔愣了许久,才收回视线,垂下眼眸。
声音溃散在如水的空气中,莫名掺入了丝丝袅袅的寂寞。
——“大概是,累了吧。”

即使再怎么不甘心,内心的空虚也是真实的,他不断的叫嚣着,“他不在,是的,他不在!他不存在于这个世界!这一切有什么意义!”

没有意义啊。
你疲惫的瞌上了眼睛。
内心变得空洞匮乏。
是啊,他不存于这世界,所以啊,这一切的一切,再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们处于不同的次元,我的世界里拥有你,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在浩瀚的宇宙,我们相遇的几率为百分之零,相爱的几率为百分之零。

只不过是,一场独角戏。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痒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看了眼表,抹干净脸上的泪,吸了吸鼻子。
还差一分钟就是第二天了。

你恍然想起曾经看过有一篇散文说——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可是抱歉啊,文州——

——“我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等你了。”

滴滴——
0:00

我从你开始,我在你结束。




*这诡异的梗把我虐的不要不要的,可是手法以及文笔还是太稚嫩了嘤嘤嘤QUQ
*写的时候哭成dog,一点也不想和文州说再见。
*想说的都在文里了。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