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暗恋这种小事

*妹子的点文(ง •̀_•́)ง手机@不到抱歉
@隔壁家的夙渊就是Perfect
*cp烦烦×你,烦烦对你一见钟情什么的:D,你是学霸设定w
*烦烦视觉
*OOC×3,这个烦烦有些不一样……我对不起妹子TUT
这个烦烦可能……痴汉了?


黄少天清楚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你的。
至于为什么喜欢你这种问题,以黄少天那种性格绝对会提出一些莫须有的优点以及无限放大,从而使得说辞并不可信。
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喜欢这种事情,需要什么理由呢?
他就是喜欢你而已啊。

那天,你被老师点起来答题,题是什么忘记了,连那节课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恐怕就是脸部肌肤上突如其来的滚烫温度和胸膛里那颗不停跳动的心脏。
以及你那娉婷的身姿。

你那时面露深思的神色,随即表情变得轻松起来了,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讲台——黄少天突然觉得,那个时候你的背影就像是沙漠里挺拔的胡杨,亭亭玉立。
你拿起粉笔,整理一下思绪后就提笔开始答题。
答题不过几分钟,黄少天却觉得恍如隔世,他对着你的身影,喉结微不可查的动了动,然后伸出舌头不动声色的舔舔自己有些干燥的嘴唇。

题目不是很难,你写完以后便走回自己的座位,在经过他时,黄少天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平息的心跳又加快了。
真是烦人的感觉。
他咂咂嘴,眸色变得暗沉,有些想说话。
你坐他的斜后方,在老师讲解题目的时候,他就一直用余光观察呢。

他看见你回到座位上后有些嫌弃的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后缓缓坐下,刚挨到木头的触感,你便被你的同桌一把拉过来……嗯,像是在讨论刚才那道题目?
——不,不是讨论,只是你在单方面的解答。
黄少天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得,他扫了眼那道题目。嗯,没看懂,一如既往的没看懂。

那么……下课的时候去问问你?
他突然腾升起这么个想法。

也许是他的视线太强烈,亦或是你太敏感,总之你扭过头,正好对上了他偷偷瞟向你的视线。
你一愣,随即给予了一个平和的笑容。
她她她她发现我了!!!
黄少天慌慌张张的移开视线回过头,面耳赤红的趴在桌子上。
连自己也没注意到,在那之后,他对着凌乱的桌面,傻傻的笑了起来。
哦哦哦笑起来好好看诶,简直了!
过了几分钟后,他悄悄的看呢,在注意到你在认真记录笔记时因挺直脊背而露出的雪白脖颈后,他又觉得自己口干舌燥起来。

“那个……黄同学找我有事吗?”犹豫半晌,你看着一直在你身边溜达的黄少天终于开口了。
“诶诶诶你怎么知道!0///0”他吓得有些口齿不清,拽紧了手里的试卷,看着你好像是无奈的笑了笑,“因为黄同学在我旁边的过道上已经走了好几个来回了。”

有那么明显吗?
黄少天有些慌张,他患得患失起来,怕这种举动会引起你的警觉以及厌恶,于是连忙拿出自己那张皱皱巴巴的试卷,躺平后放在你的桌面,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咬牙说,“有些题我看不懂,可以请教你吗!没关系你可以拒绝的抱歉真是打扰了……”
在看见你默然无声的帮他压平试卷的折角处后,黄少天感觉他的脸又烧了起来,恨不得逃跑的想法更为强烈。
“可以的啊,哪一题?”你打断他像是自言自语的叨叨,笑吟吟的问。
“那个,整张试卷。”
“……哈?”你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
“啊不不不不是,其实就是那一题啦,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不明白哈哈哈……”黄少天张着嘴尴尬的笑,随手指了试卷上的一道题。
“嗯…哦那一道题啊,的确有些难呢,不过只要细心……”你低下头认真看着题目,黄少天在你的身边,很近,以至于他清楚的看见了你像是小扇子一般,浓密纤长的眼睫毛。
再往下,便是高挺的鼻梁,然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你那双因为冬季而不得不搽了些唇膏而变得水润的唇瓣。
像是晶莹剔透的果冻,特别的饱满诱人。
喉咙不自觉的变得痒涩,口腔也有些干燥,他微微弓着身子低头看着你,嗯嗯啊啊的像是敷衍一般的回应你的话,他的喉结缓慢的以微小幅度的上下翻滚。
——好想吃啊。
一定很好吃吧,带有你的唾液以及轻微喘息声的吻,一定非常美味的。
还有T恤领口里露出的小部分锁骨,也好想品尝一下啊,留下自己的印记什么的,真的有些迫不及待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得不正常起来,你干净悦耳的声音就在耳畔,但他像是根本听不见了一般,低垂着头偷偷看你。
仿佛整个世界就只剩他的心跳声。

“所以就是这样,只要把a带进去就……黄同学,那个…黄同学?”
听见你的呼唤声,他猛然回过神来,回想起刚才的想法后,他的脸不知红成了什么样,“怎怎怎怎么啦?!”
“……”面对黄少天过激的反应,你顿了顿,然后回答,“不,没什么,就是我已经把这道题讲完了,还有哪些呢?”
“不不不没有了!”他连忙摆摆手,像是逃离教导主任一般的跑走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算了……你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想着。
对了,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好像是叫……黄少天?
你抿唇,望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END



对的就是没了!就是辣么没头没尾!
这个烦烦不用我说就知道OOC了但是还是求轻喷啊我也是没膝盖的渣渣TUT

好的完成一篇点文了哦呵呵!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