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告白和秀恩爱的最高境界【dog脸③

*继续段子 
*语文考好了,开心,更w
*梗来自网络或书籍 
 
张佳乐 
你从来不知道原来张佳乐的醋劲竟然这么大,不过就是跟原来的男闺蜜勾肩搭背了下,他就蔫着花噘着嘴跟你赌了一下午的气。 
你真的快要疯了。 
“张佳乐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小气!不就只是勾了下肩膀吗!” 
他扭过头来了,眼睛像个小动物般湿漉漉的看着你,闷闷的说。 
“别人碰你一下……我都觉得你快要被抢走了 。” 
 
孙翔 
下课时你看见孙翔涨红着脸,一脸别扭和愤怒的向你走来。 
“拜托!上课时别和别人打打闹闹……我这是在关心你的学习,才不是吃醋呢,哼!” 
 
黄少天 
黄少天百无聊赖的半趴在桌子上,老师说的什么一个字也没听到。 
然后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鸣笛声。 
着……着火了?! 
他一惊,急急忙忙冲出去跑到你的教室,一把把你抓住,不顾你的挣扎背起你就往楼下跑。 
“诶……少天……” 
“媳妇儿别怕,我在,我会保护你的。”他喘息未定的朝你笑笑,抱紧了你。 
他还边跑边喊,“让一让,让我家媳妇儿先走!” 
“黄少天搞什么名堂?”正在下楼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鬼知道。” 
到空地将你放下后,他朝你笑了起来,“媳妇儿没事了……” 
你红着脸一巴掌糊向他,“妈的智障!那只是消防演习!” 
 
喻文州 
你们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很不幸,你被你的男神喻文州给选中了,纠结了会,你红着脸选择了大冒险。 
他低着头想了想,“你能……模仿下啄木鸟吗?” 
“……怎么模仿?”你有些莫名。 
他看着你,突然笑了。 
“就拿我的脸当树啊。” 
 
王杰希 
在吃蛋糕的时候,你不小心把一些奶油给粘到脸上去了,坐在对面的他看了你一眼,伸手帮你抹干净了。 
你一僵,明显感觉到他指尖的温度,以及拂过你唇角的轻柔动作。 
他在向你靠近。 
在看见你面耳赤红的模样时,他突然轻轻的笑了。 
“如果是电影的话,我现在该亲你了。” 
 
黄少天 
“为什么?”你奇怪的问,“为什么是我?” 
“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问……”他烦恼不解的挠挠头,“举个例子吧,别的姑娘看我打荣耀,我的余光在看她们,你在旁边看我打荣耀的时候,我的余光只敢看屏幕了。” 
 
叶修 
因为睡不着所以想找男神聊天的你默默拿出手机跟男神聊了起来。 
“我睡不着啊怎么办QAQ” 
很快,他回了句,“怎么了?” 
你半开玩笑的发了句,“因为男神你不是我的啊~” 
过了一会,他才回复,用一种戏谑的语调发了语音。 
“哦?那你现在可以安心睡了。” 
 
 周泽楷 
“嘿?喜欢我?你?” 
他认真的点点头。“嗯,我。” 
看着他那人畜无害的表情,你突然好想欺负他一下,看他那手足无措的样子,“诶——那你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吧~” 
说完后你就等着他着急的模样,谁知他突然绕着你走了圈,抬起头安静乖巧对着你笑。 
像只小动物。 
他歪了歪头,脸微微发红,“你就是……我的世界。”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