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告白和秀恩爱的最高境界【dog脸④

*段子 
*梗源自网络或书籍 
*可能要断更了,朕要复习 
 
黄少天 
“诶诶,媳妇儿伸下手!” 
面对突如其来的要求,你一头雾水,却还是乖乖伸出手来,“怎么了?” 
“哈?诶……嗯,因为…因为我最近找王大眼学看手相!”黄少天打着哈哈,一边从袋里掏出准备许久了的东西。 
“咳咳。”他特意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又紧张的看着茫然的你,“本剑圣呢,看了看你的手相,发现你无名指和我戒指挺有缘,不如结个婚吧。” 
 
叶修 
“诶,知道哥上台领奖杯时想了什么吗?” 
“呃?荣耀不败,王者归来……什么之类的?” 
“不,没有。” 他点了跟烟吸了口,看见你咳嗽时又叹了口气给掐掉了,“当时啊,哥在台上,一眼就看见你再对我笑。” 
他笑出声来,眼神之中是回顾往昔的温柔与宠溺。 
“当时我就想啊,还好,时光还在,你还在。” 
 
喻文州 
“完了,结婚证找不着了。”你一拍大腿,万分沮丧又愧疚的看着他,“怎么办啊……” 
他愣了下,继而温温的笑着拍拍你的头,“没事。” 
“又不离婚,丢了就丢了吧。” 
 
孙翔 
今天你很不开心,因为你们吵架了。 
“草泥马的孙翔你不是说这辈子都不理我了吗?有种你走啊!” 
他立马面耳赤红的争辩,“你真当我不敢啊?!等送你到家我就不理你了!” 
 
叶修 
“诶叶修,如果我的胸很小,你会介意么?” 
他懒散的望了你一眼,慢吞吞的回答,“呵……得了吧。”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块私人的飞机场。” 
 
王杰希 
被他的忙碌与冷淡而伤到的你终于忍不住了,某天一脸疲惫的拉住他问,“你到底爱不爱我?” 
他说,“我快退役了。” 
“啊?” 
“我说,”他顿了顿,凝视着你,认 
真而深情,“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准备好听我说了吗?” 
 
孙哲平 
因为跟他闹情绪所以你不打算回他的任何短信。 
他:在干嘛呢,还生气吗? 
不回!哼亲!我生气了! 
然后过了几分钟,他发了个红包。 
“卧槽大孙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喻文州 
出去旅游时,你们坐在等候厅等飞机,然后听见广播中的女声字正腔圆的说着,“请各位旅客随身带好贵重物品。 ” 
他一笑,牵起你的手:“走吧,我的‘贵重物品’。”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