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你被催婚过吗?

*这么多天没更完全没有正经理由,全都是因为我在浪!
*卧槽居然没掉粉!
*采访脱口秀向
*有私设【某种意义上来说解释了世界未解之谜

所谓职业选手也是像明星一样的,会参加一些采访活着真人秀之类的节目,而身为他的女朋友,你也经常去陪他去参加一些节目……

『你被催过婚吗?』

叶修
你:“自然是被催过啊,我妈那套话我都可以背下来了,至于叶修……没催过吧?毕竟离家出走那么多年。”
叶修:“……哥也被催过的【郁卒”
你:“【目瞪口呆.jpg】”
叶修:“回家那会不还没认识你吗?然后我一回家我爸想踢我出门去国家队时,我妈就喊等一下,那个时候我还以为她心疼我,结果……”
你:“结果怎么样?”
叶修:“结果叫我爸拿了把扫把站门口,她先是问我看兴欣挺多美女啊,有没有哪个看上的?”
你:“然后?”
叶修:“然后我说没有,我妈就……诶。”【悲伤辣么大.jpg】
“这还不算什么,不就语言轰炸吗?面对黄少天哥不也好好的吗?就是回来我妈见我无动于衷……她就不知道什么时候顺了我的账号卡……啊,对没错君莫笑的那张…说我今年再结婚她就拗了这张卡……当时我就跪了……”【生无可恋.jpg】
你:“乖,懂你,摸摸。”
叶修:“这还不算完,那时我第一反应是要抢那张卡,我妈还没说什么我爸就大吼一声孽子就抓着那把扫把扑过来……啊,不怎么样,就王杰希那水平。”【生无可恋.jpg】
你:“……”为什么我居然无话可说?
叶修:“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去参加世邀赛没带卡吗,在我妈那……她说结婚了才能拿回来。”【尔康痛哭脸.jpg】
你:“……少见的完败啊。”

黄少天
黄少天:“首先让我们为叶不修点蜡哈哈哈哈怎么办太高兴了我好喜欢他爸妈啊哈哈哈哈!”
你,“……烦烦我们冷静一下,回答问题,你被催过婚吗?”
黄少天:“……哦。”
你:“卧槽你的表情变的太快了把,这一脸生无可恋是怎么回事啊!这么看来你好像没有嘲笑叶修资格啊!”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郁卒.jpg
你:“你给我够啊!那来先说说我吧,其实我妈是比较少催的,我经常是被那些七大姑八大姨催,经常回家时就几个人围着我然后叽叽喳喳的说什么结婚了没,有孩子没,这么大了怎么还单着?很烦有没有!”
“说真的我可以理解为父母催你是爱你,但是那些亲戚就没必要了吧,想炫耀?结婚有什么好炫耀的?”
【轮回队员都默默的看向方明华。】
黄少天:“对啊,我妈说我要是还赖在家她就天天做秋葵给我吃,那个时候我还不是非常讨厌秋葵,只是不习惯而已……结果她真的做到了!餐餐秋葵注意餐餐秋葵!oh,shit,那个时候我快要崩溃了!!你知道吗我!天!天!吃!秋!葵!”【宝宝心里苦.jpg
你:“于是你找我的原因是我吃得惯秋葵?会帮你吃掉?”【挑眉
“哦对了大家知道他怎么搭讪我的吗?第一句竟然是‘你会吃秋葵吗?’我去,那个时候我完全蒙逼了好吗,是不是我回答不吃你就立马走人啊?”
黄少天:“不不不媳妇儿你听我解释,那个时候我太紧张了——”【尔康手】
你:“呵呵。”

喻文州
你:“私以为喻队是没被催过婚吧,从让你去打荣耀就可以看出是一对比较开明的父母吧?”
喻文州:“对的,我其实是比较少被催婚的,因为我的父母比较……嗯,现代,开放一些,所以他们感觉这种东西随缘吧。”【笑
你:“好开放的父母!羡慕!”
喻文州:“不过……说起来有个趣事。见我这么久没交女朋友的意向,不知道他们听谁说的,结果正训练的时候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女的,是不是喜欢少天。”
你:“啊哈哈哈好萌的父母!”
喻文州:“用网上的流行语来说就是我尴尬症都犯了【无奈笑”
你:“简直是黑历史啊哈哈哈!”
喻文州:“其实说真的我也认为这些东西不应该是逼出来的,我虽然不了解这种感觉,但是我的同事……啊,刚刚少天也说了他被催过婚,挺惨的【笑】我一开始是不想这么早交女朋友和结婚的。”
你:“诶为什么!!!QAQ”
喻文州:“因为很累而且很忙,很少时间来陪你,我也不想让你受这样的苦,看着别人手牵手,自己却接到我的爽约电话,那样会很难过的吧?”
你:“诶……没事啦其实我可以理解……”
喻文州:“可你不需要理解的,抱歉。”【叹气
你:“Q///Q”
【叶修看着黄少天,“啧啧啧跟着你队长学着点,这撩妹撩的。”】
你:“那我说说我……我是被催惯了,有些无所谓,就是怕同学聚会里那些不靠谱的……十年过去,居然只剩下那些聊事业和拼老公和卖保险的!你说神不神奇!!!”
喻文州:“火气略重哦,怎么了?”
你:“上次同学会,被一个女同学拉着听着她炫耀她老公多有钱听了两小时,被一个同学搭讪结果是卖安利的……”
喻文州:“……没事,下一次我和你一起【笑】”
你:“不好吧……但是我喜欢!”
喻文州:【笑

王杰希
王杰希:“……被催过的。”
你:“我记得!那个时候你跟我说过,你妈说都有孩子了怎么还不带回来给她看看,说你怎么不理解她想抱孙子的心情哈哈哈!”
王杰希:“……啊,具体事情是这样的,那个时候我不是被调侃成微草爸爸吗?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妈知道了,连夜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带孩子和孩子她妈回来看看。”【无力扶额
你:“哈哈哈你作死,为杰西卡你点蜡三秒!”
王杰希:“然后我向我妈解释孩子不是我的……啊,我是说英杰不说我孩子,然后我妈说她不管,她就是想抱孩子,然后闹了一宿。”【心塞塞。
你:“然后呢?”
王杰希:“没有然后了,我挂了她电话,说我明天还要训练。”
你:“是你没有然后了,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伯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情景了。”【同情
王杰希:“这倒没有,就是过年时找了好几个人给我做思想工作,还问我有没有喜当爹,我说没有,她不信。”
你:“点蜡啊哈哈哈!”
王杰希:“……我们还是不说这事了,你呢?”
你:“没被催过啊,我父母不怎么催婚的,所以挺羡慕你们这些被催的。”
王杰希:“……o_O”
你:“你什么表情。”
王杰希:“……没什么。”
【大眼爸爸表示今天他不想说话。】

周泽楷
你:“咦小周你也被催过?我感觉你这么帅父母应该不担心啊?”
周泽楷:“呃……应该,不算催?”
你:“诶怎么啦?”
周泽楷:“好多人想……嫁给我。”
你:“……所以?”【这话我有点吐槽不能
周泽楷:“亲戚介绍给我妈。”
你:“然后你妈撮合你们?”
周泽楷:“对。”
你:“……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周泽楷:“(⊙_⊙)对不起。”
你:“没什么需要道歉的,没事。”就是有点小吃醋而已←_←
周泽楷:“那……你呢?”
你:“我?肯定啊,我妈经常说二胎政策就是为了故意膈应我们这些连一胎都没生的人。”.
周泽楷:“摸摸。”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