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超久以前写的,青梅竹马梗

*很久以前的练笔 
*男主应该是叶修……? 
*现在看来简直甜的发腻,好想烧……这就是我以前的文笔吗,完全不想看了QAQ
*说过题外话,想写文豪的同人,女主是李白的弟子,本来是无异能的人,能力是李白给她的 
 
“扯淡吧这文,男主女配都是青梅竹马,这感情怎么就这么容易被女主挑拨啊呵呵,作者是不是傻……”她翻了个白眼。 
“看什么呢嘀嘀咕咕的。” 
他看了眼床上炸毛的女孩,“我去你不知道男女有别吗臭流氓!” 
他呵呵了声,“不知道,只知道男的有鳖。” 
“卧槽一大早的别讲荤段子啊混蛋!((ノд`*)っ))” 
“介意什么,”他环视一周乱如狗窝的房间,面不改色的绕过地上的垃圾,向少女走来,“以前我洗澡时你不拉着我要跟我一起洗?那时怎么不害臊。” 
“住嘴啊笨蛋……”她弱弱的说,双手掩着通红的脸盆,声音闷闷的,像是撒娇一般的呜咽。“因为……” 
“别拿年龄当借口哦,我那个会写十八禁在男生面前讲捡肥皂讲得津津有味的小青梅。”他笑的很很放肆,气定神闲的看着少女,她一脸崩溃的表情明显是取悦了他,低沉的哼笑声潺潺的流泻于空气中。 
气氛太诡异了,诡异的令她意识到不好,立刻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床上跳下想要逃走。 
“哟,别走啊。” 
到嘴的羔羊哪有放走的道理,他一把把她拦腰抱住,然后跌坐在床上。 
 
卧,卧槽床咚啊! 
她又是一脸“=口=”的表情,她脑补过她壁咚她那些身娇体软的妹子,也脑补过她的竹马床咚他的那些基友,但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也会被他床咚! 
是“被”,是“被”啊!!! 
“说吧,为什么突然这么讲究,说什么为了避免教导主任误会而总是躲着我,呵呵,当我……”他低头,满鼻都是她的发香。 
“尼玛床咚也只能我床咚别人啊给我下去啊混蛋!!!” 
他一怔,自是被压了下去,等反应过来后才看见他的青梅一脸霸道总裁的模样,“哈,劳资在你面前娇羞一下你还蹬鼻子上脸啊?” 
她低低的笑出声来,压低身子在他的耳边轻轻说着絮语,水汽在他耳垂上氤氲成红色,她暧昧的笑笑,声音黏软的吓人。 
“欠调教是不?” 
 
……她才不会说她的手软成什么样了!卧槽手好累!床咚也是体力活啊混蛋!而且她的心跳的好快好快啊另外腿也软的! 
混蛋这怎么当攻! 
他愣了愣,很快恢复原来的嘲讽脸,嗯,就是那种特别欠扁的“什么嘛只是这样而已我看你还能搞出些什么名堂,搞啊,倒是搞啊你个小逼”的表情,笑着看她,“对啊,求调教呀,我的女~王~大~人~” 
 
…… 
…… 
 
卧槽这算什么!!! 
我是被反调戏了吗!!! 
 
她一脸“我真的日了狗了”的表情,呆泻的看着他把自己的领口扯下了点来露出精致的锁骨,然后在她耳边吹了口气,她才恍然发现她的腿软的不行,低沉的声线简直诱人犯罪,“来啊,想深入了解一下……你的竹马吗?” 
我日这家伙真的是她的竹马吗! 
以前那个只会在她身后哭鼻子的是谁,是谁!!【群魔乱舞 
 
“不想,完全不想!” 
“真的?” 
“……好吧假的!你高兴了吧!”她一脸憋屈的扭过头,事做到这份上她再不知道他的心意那她就是煞笔。 
“直说不就行了吗?”他一脸无奈的模样,“你喜欢我这件事,非要我诱敌深入出卖色相。” 
她炸毛,“这种事你还要女方来说你四八四男人!还有什么叫出卖色相,你明明是强买强卖!” 
“是又怎么样……我乐意。” 
“……憋拦我我今天要日的你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 
“哦是吗,好期待哦。” 
“……”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