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可以说是非常想这么对Rika说了。

无论你童年往昔遭受过什么,这都不是你施害的理由。
动机什么的都无所谓,人们也不会在意。罪行一旦犯下不是什么黑历史就可以洗白的,那是对受害者的一种侮辱。

想当初那起著名的连环奸杀案凶手被找出来了后居然还有人洗白,简直把我恶心的够呛,这他妈能洗白???他轻轻松松把罪行抛的一干二净,那那些尸骨未寒的姑娘在地下得多冷啊。

同理,Rika也是。
颜好就能被原谅?那那些德国纳粹也完全可以被原谅咯。

所以说,我可以理解,但绝不原谅。

再来谈谈自救。
这东西在mm里好像天生就缺失,稀少到只剩mc有,看过知乎有个人谈过,无论是猫总还是v,Searan还是Seayoung,都希望有一个人带带他们,就像是自暴自弃只能指望别人,虽然这在乙女游戏里是个萌点【毕竟是谁的救赎这东西我喜欢】但老实说我还是更喜欢正能量的自救。

世上生离死别太过常见,悲伤又常常多于快乐,没有自救的能力,无异是逆水行舟。

毕竟mc也没法陪他们一辈子嘛【托腮】
,总有一天也会走,会死,那之后他们怎么办呢?尤其是Searan,这孩子看mc比看得自己还重。我无法想象没有mc【救赎】的他会做出什么选择。

或许就像v线的自爆。

真希望他可以多爱爱自己啊,多看看这个世界。
就像三澄说的一样,“屏气不游泳待着能坚持2-3分钟,到失去意识也要一分钟,停止呼吸后三分钟,心脏还会跳动。”
“人比想象中的要坚韧多了。”

“有空绝望,还不如想想明天吃些什么呢。”

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啊笨蛋,自信一点啊笨蛋,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值得爱的啊笨蛋,多爱自己一点啊笨蛋,请让自己,也变成你所希望的,闪闪发光的人啊笨蛋。

不要熬夜啊,笨蛋。



晚间碎碎念碎碎念,最后强推《unnatural》!!!完结啦!!感觉空虚寂寞冷!!!还想看三澄小姐姐啦!!!

评论(5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