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受刺激想写的长篇梗QAQ

想开坑写个长篇……唔。【够了朕现在短篇都没时间吗说甚么长篇Q皿Q 
梗大概就是吃了未生和朕的剑很沉之后的产物。 
【ps:强烈推荐朕的剑很沉!!!把一个不玩剑三的拉下水了你说神不神奇!作者脑洞大的没法说,人物还是一等一的还原,原创人物真实且萌!重要的是我特别萌她的文风啊啊啊啊!! 
看腻了平平淡淡少女心的谈恋爱方式,来吃吃少年漫般的末世生存吗! 
和叶神他们一起战斗不是超萌吗……战斗是字面意思。 
 
作者的打斗戏写的特别好,简直看着文字就可以想到画面,而且解释世界观时作者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什么的【噗哈哈 
 
好啦讲梗,大概就是妹子睁眼醒来发现自己和基友穿越到了山海经的世界里,嗯,这里的山海经借用一下未生里的设定——就是原来的世界突然长出山脉与海洋,变成山海经的地理特征,至于那些怪兽什么的肯定有,人类一下子到了食物链的最底层。 
然后当然是找队友打怪升级啊。 
另外这里也是有一些由原世界的人类组成的基地,人类没有完全灭绝。 
 
那么先讲讲叶神他们在里面的设定。 
大概是跟游戏角色穿,但是有限制,一开始一天只能使用一次游戏角色以及技能,另外还有时间限制,就像是封印一样,要一层一层的解除升级。 
 
至于为什么要限制叶神他们的战斗力? 
卧槽他们的能力都辣么逆天简直不用写了把他们找齐后简直直接秒杀一切怪物好吗! 
而且山海经里面那么多奇珍异草要是他们都那么叼这些不都浪费了吗? 
所以我就他们设定成里起初的弱鸡。 
 
至于女主妹子啊……没有跟游戏穿【一开始是想写跟剑三的军娘穿的,但是没玩过剑三而且不怎么了解军娘的技能,所以没敢写。 
但是她也不能太弱了吧…至少不能成为累赘和负担,而且我限制了他们这么多妹子还没金手指……卧槽那就是团灭的节奏啊! 
 
于是乎她有了异能。 
具体是什么我还没想好,目前我心仪的是声波异能和空间异能。 
这决定了妹子是场控还是dps。 
因为声波大概的用途是秘密传音和驱散以及攻击怪物,如果运气还行可以跟一些高智商的异兽交流。 
至于空间异能一开始就是处放物品,到后来就吊了,可以进行空间切割,那种一击致命的技能,但是人特别脆皮。到后来甚至可以扭曲空间来给这个脆皮的dps做一个防护罩。 
大部分见解取自未生。 
当然,有好玩的异能也可以告诉我啦_(:3」∠)_ 
基友的性格以及异能也待定。 
 
听说山海经里有吃了会生孩子的草药哦【笑】谁会一不小心就吃了呢。 
 还有吃了不会放屁的草药……卧槽这个用途有点囧…… 
 
不过要开坑的话也是在中考之后开……目前我可没这么大胆,就先拟好人设以及世界观还有大纲来。 
还有cp什么的待定啦,虽然目前心仪的是男神喻队w 
他的bg太少了简直,跟叶修的比起来我都要吐血了,饿的不行QAQ 
 
以及感兴趣的有什么清奇的脑洞的快告诉我啦!快用评论把我淹没啦啦啦w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