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跟着贝爷吃虫子

*野外生存系列,ooc无误
*虽然是荣耀大神但然并卵
*妹子是贝爷粉丝所以野外求生能力get
笑看妹子美救英雄(・ิϖ・ิ)っ
*大部分知识摘自网络或者贝爷

前景·室内
“哦对了,有个野外生存的通告我帮你答应了哦。”
“……”
你开心就好(´இ皿இ`)

某个荣耀大神表示,你坑老公坑的这么理所当然如此顺手,你爸妈知道吗?
诶,真是山清水秀然并卵,大神如今要吃虫。

叶修·沼泽地

01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正处在某个平原地区,沼泽较多但不用担心水源和食物,我们……”
看着女友滔滔不绝的样子,叶修有一种蜜汁蛋疼。
什么鬼啊现在是哥打荣耀抢boss的时候啊为啥要来参加这破烂玩意【葛优躺
“你给我认真一点叶修!要不是为了让你减肥鬼才想带你这个累赘啊←_←”
这什么鬼理由啊!而且减肥也得给哥一个迂回渐进的过程啊!

你:“我就问你一句话,你甘心被老魏方锐他们嘲笑吗?”
叶修:“……什么都别说了媳妇儿我们走。”

02
一脚踩进沼泽地里的叶修表示今天他是不是被张佳乐诅咒了。
刚刚差点被蛇咬还好媳妇儿把它给弄死了。
……然后进了他们的肚子【哭

03
那时:
“卧槽这条蛇可能有毒,叶修让开,看朕的!”你迅速拿起根树枝压着蛇,“对了叶修你知道之后怎么办吗?”
“把蛇皮扒下之后拿去换经验值?”叶修惊魂未定的反问,看着那条张开嘴的毒蛇,他蹙眉说,“还是我来抓把,我有点担心。”
你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谁说要活捉啦,好好看着,面对毒蛇,最安全的做法是——”

说着,举起手中的刀。
手起,刀落。
“尽快切掉它的脑袋。”

你割的很认真,叶修怀疑世界也怀疑的很认真。
#是不是贝爷的粉丝都辣么汉子,急,在线等#

叶修承认,看着媳妇儿体内的洪荒之力爆发割蛇头的时候,他真的有点悚,下意识就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愣着干什么,你想生吃?”你瞥了他一眼。“不过这可是我们的午餐。”
“……你开玩笑吧媳妇儿。”
然后叶修特别认真的回想自己有没有惹过自己媳妇儿。
真的,他打世邀赛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过。

04
“……你就不能给我走心点?”
你看着在沼泽地里的叶修,有些烦躁与紧张,原本烂熟于心的知识全部不知道在哪,脑子一片空白,“你不要动……”
“我知道,别担心。”叶修感觉浑身都不自在,却在敏锐发现呢细微的情绪变化,还是强笑安慰你。“第一次打野嘛,经历丰富点也好。”
“你上来以后等着生吃虫子吧。”
倒是托他的福,你渐渐冷静下来,从背包里掏出两块轻便的塑料板——因为你知道目的地的沼泽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充分准备的东西。
“尽量趴在上面然后慢慢过来,让受力面积变大,记住,别紧张!”
“可你看起来比哥还紧张。”
叶修轻笑,虽然狼狈,身上全是烂泥和腐叶,散发着一股让人难以忍受的熏臭,但看见他爬出来的时候你还是鼻子一酸,连忙跑过去拉他,眼泪稀里哗啦的落了下来。
“早知道就不带你来了,我就是个白痴嘛,明明知道你不是这块料……”

他安心享受着怀中女孩的自责与对他的关怀,甚至十分喜欢她皱着眉头为他哭泣的样子。
可爱极了。
他这么想,然后看着揉眼睛可怜兮兮的女孩,重复了这个想法。
非常非常的可爱。
——来这里还算不错嘛。

画风本来还是抒情风,结果你一把推开叶修,揉着眼睛,“卧槽别靠近我,你这气味简直辣眼睛。”

→刚伸出手想抱你的叶修。
好尴尬哦【小岳岳脸
呵呵。

“以及,你什么时候吃虫子啊?哦对了,我刚刚抓到只蜘蛛,五颜六色,怪好看的。”
说着,从兜口中掏出瓶子。
“对了,要跟贝爷一样,生吃哦~”
……
……
……
哥错了,哥要回家抢boss啊!!!【哭

05
最终是没吃的。
虽然叶修刚刚是想写遗书来着的。

06
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
叶修奉你之命去把水煮开,于是他就开始在那里钻木取火。然后看着自己媳妇儿捕捉今天的晚饭。
“有鱼,吃吗?”
“不吃,刺多。”
“哦,那青蛙,吃吗?”
“不吃,恶心。”
“哦,那螃蟹吃吗?”
“不吃,虫多。”
“……虫子,吃吗。”
“不吃……”
“有种再说一遍。”
“……行,哥吃,哥吃还不行吗,媳妇儿放下你手中的刀,别对着我裆下,怪心寒的。”

07
吃虫子的时候叶修认真的想怎样才能干掉贝爷。
然后听着你细数了贝爷吃了多少东西后,
他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不足,然后对贝爷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歉意。

【……说白了就是怂。】

黄少天·沙漠

01
当你男友得知要去沙漠之后,在准备的时候唠唠叨叨说要准备好水来,最后带一大桶去。

“一热水瓶,不,一脸盆吧,哦不不不,还是一脚盆吧,一脚盆多。”他手舞足蹈的说到。
你:“……你背啊。”
他:“……”
你:“你咋不把黄河长江带过去呢,你咋不上天呢。”
他:“……”
你:“我们是去野外生存,不是野外郊游好吗!”
黄少天:“……哦。”【郁卒
#我媳妇儿叫我自攻自受,吓得我都不会说话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02
到了目的地,他依旧执着于水源的问题。
“你怎么就带这么点的水啊!”
看着你的水瓶,他抓狂的说,“哦不是我说媳妇儿,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是真的沙漠哦,是死过人的沙漠,你一壶水就够了?天辣媳妇儿你是不是太乐观了……”
“你带了多少?”
“……七八瓶吧?”他停顿了一下,不确定的说着,打着哈哈堵塞过去。
你看着他那副样子就叹了口气,“烦烦你真的理解野外求生以及沙漠吗?在沙漠里行走最重要的是保存体力,水是有限的,你背着这么多水走浪费的体力也多,迟早这些水会喝完,那个时候你怎么办?”
他蔫蔫的低着头:“……媳妇儿我错了。”
“没怪你的意思啦。”你笑了笑,伸出了手,“走吧。”
他愣了愣,继而勾起嘴角,“嗯,走吧,我们去沙漠。”

——“一起。”

“诶诶诶我跟你说媳妇儿,这导演可真够坏心眼的,凭什么我媳妇儿就要到沙漠去,多晒啊,万一回来黑了我不心疼死了。”
“诶呀我没有嫌你黑,你黑我也爱你……”
摄影师:大热天的还秀恩爱,太阳你怎么不烧死他们,我们遭什么罪啊【哭

03
“媳妇儿我给你说balabala……”
“……烦烦你给我闭嘴,明知缺水你还不省点口水。”
“这么抠干嘛啊,省到来你喝吗?”
“……闭嘴!”

04
走到半路。
“媳妇儿……呼,我以后,再也不想,呼呼……听一首歌了。”
“……啊,什么歌?”
“热情的沙漠。”

05
“诶媳妇儿,要是水喝完了怎么办?”
“找到水源是最好的,最坏的情况是……喝尿。”
他:【一脸懵逼.jpg
你:“……尿也是液体,我们不能挑。”
他:“你的表情明明是一脸嫌弃,而且有必要这么拼吗【哭”
“不,要的,少天你必须活下去,所以你要喝,绝对要活下去。”你的表情透露着坚毅。
黄少天也正了正脸,“媳妇儿……”

“反正渴死我我也不喝。”
他:【一脸懵逼.jpg【卧槽媳妇儿你画风不对.jpg

06
“我低估沙漠的晚上了。”
你在树下搓了搓手,对着火堆叹了口气。
黄少天也抱怨,对啊什么鬼天气,白天热的像咸鱼,晚上冷的像冰块。
“对了媳妇儿……我们睡哪?”
你指了指天上。
“哦我知道媳妇儿你的意思是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不是,我的意思是睡树上,我用绳子饶了两个吊床。”你耐心解释。
他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看着你,“看不出来啊媳妇儿,小龙女粉丝呐……”
“别扯皮,地上蛇多而且蝎子啊,有毒的蜥蜴也多,所以相对说,树上安全点。”
“这样啊,受教啦。”

07
你看着下面的火堆,突然听见他细微的声音,像是梦中的呓语。
“…晚安……媳妇儿……”
你扭头看向他,火光打在他脸上,晕出一种温和的气氛,这里静悄悄的,只有你与他的呼吸声和烧东西发出的刺啦声音。
——好像世界上就只剩你两。

你不由得放柔呼吸,轻轻的,轻轻的说。
“嗯,晚安,剑圣大人。”
你眯着眼睛,突然就笑了起来。
“祝好梦。”


先写两个吧,等我看完贝爷补的其他野外生存来再(๑•ั็ω•็ั๑)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