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立个flag,列一些奇怪的cp

1*聂耳小提琴x加州清光
2*大刀队大刀向x一期一振
3*倚天剑x长谷部

说说看点,小提琴那个是都对主人抱有遗憾,聂耳溺死简直可以遗憾一辈子

大刀是种族仇恨,见过一被召唤的主人拿刀砍刀吗!
而且巨凶,天天沉着个脸看刀剑
为啥是一期cp
因为我想怼他啊,我想看五虎退哭唧唧的大刀凶他然后一期又来怼主人被怼回去
看那么多刀剑文,我真的很烦屁大点事也biajibiaji的怼主人的,哦合着你弟是人我就不是人,我爸被我哭烦了还表示一嗓子过来
这简直就是熊孩子和熊家长
有涉及抗日,冷热武器的一些讨论

倚天剑的就更简单啦,讨论侠道和武士道,
老实说我对武士道并不感冒,愚忠成分太多,二战更是直接演变为"去死"这一理念,简直就就跟传销一样

好了,就将,flag这篇等我写完就删

2019-02-12 /  标签 : 赣州 3 1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