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刀剑乱舞]卧槽这种问题怎么回答!急,在线等!

*【男神和男票都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看全职的同人看到的这个梗w
*所以不要脸的借梗了
*这里的男神是耀君,耀君我第一男神无人可抵!
*妹子可以自己脑补自己的男神w
*内含爷爷、姥爷、清光、妈妈……不想写啦自己看就知道唔

苏 √ 
狗血 √ 
OOC √ 
没拟大纲 √ 
小学生文笔 √ 
十分渣特别渣 √ 
 
嗯,一贯的开场白= ̄ω ̄=,不想多说什么了,想看就看吧。

加州清光
“先救耀……啊哈哈哈不对先救……”
看见清光沉下来的脸色少女一下子就差点给跪了,立即改口,但清光的名字怎么也挤不出来。
喂喂喂耀君可我男神啊但是清光他可是要陪我一辈子的人……
“主将,你倒是说啊,先救谁呢?”清光笑意盈盈。
麻痹清光你别捏我手啊好痛啊嗷嗷!卧槽有这么欺负人吗!
“卧槽我不救了!两个人都不救了!麻痹两个人都是男人还要女人来救你们要不要脸啊!我生气啦!”
“诶诶主将你别生气我错了……”
【攻受一下子逆转了哈哈】

烛台切光忠
“先救耀君。”少女毫不犹豫的说。
“诶为什么?!”
“耀君做的饭菜比你的好吃,而且会的也比你多。”
“……”槽劳资我明天就去买菜谱!中国的法国的德国的意大利的西班牙的!
【诶不要英国的吗:)】

三日月宗近
“唔……等等我想想先啊。”少女托腮思考了会说,“还是……先救耀君吧。”
“哈哈哈为什么呢?”三日月的心情biu的跌落谷底,但他还是面不改色的问到。
“尊老爱幼啊。”少女如是说。
“哈哈哈我可是个老爷子哦……”
少女的眼神一下子变了,脸上分明的“呵呵”给了三日月一个也是分明的耳光。
“你有五千岁吗?”
“!!!”
【耀君你有什么特长啊?】
【历史特长。】

鹤丸国永
“救?呵呵。”少女高贵冷艳的呵呵一声,“我怀疑你根本不需要我救,自己会自顾自跟耀君打起水战来吧?”
“而且你也会游泳。”
“……”
【鹤丸:怪我咯(:3」∠)】

萤丸
“先救我对不对对不对!”萤丸兴致勃勃的问着少女。
“那个……可以麻烦萤丸帮我救救耀君吗?我不会游泳,而且我认为萤丸很厉害,这点小事肯定不放在眼里吧。”
少女挠挠脸然后哄骗【真】着萤丸。
“嘿?可以啊这种小事而已balabala……”
【喂歪楼了你们。】

堀川国广
“……我只问你一句。”愣了半晌的少女回过神来,面色冷静的看着写作微笑读作威胁的等待答案的堀川。
“我和兼桑都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
【堀川:我选择死亡。】

一期一振
“一期你会游泳吗?”
思考许久的少女问出了这个问题。
“……不会。”这样的话主殿就会先救我吧?这么想着,一期又加深了嘴角的弧度。
“哦,那你去报个游泳培训班吧。”
“……”
【这种无言以对的味道简直酸爽hhhh】

压切长谷部
“我救耀君你会生气吗?会不要我吗?会和那个谁谁搞基吗?”
“……不会的,主人,你……”
“那好我救耀君。”
“……”
【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把它作完!】

王耀:等等没有人问我会不会游泳吗?其实我会游泳的!
加州清光:呵呵。
烛台切光忠:呵呵。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
鹤丸国永:呵呵。Ps:楼上别破坏队形!
萤丸:呵呵。
堀川国广:呵呵。
一期一振:……呵呵。
压切长谷部:……呵呵。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