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快要冻成dog了男神求求你别玩再游戏了QAQ

*标题什么鬼 
 
*写了俩篇BE后滚来更段子_(:3」∠)_
 
*大冬天我写这个简直虐身又虐心……我也想文州帮我暖手QUQ
 
*OOC请见谅 
 
*可能会有后续_(๑• ω •๑)……?反正没评论没动力【躺 
 
 
 
 
 
叶修 
 
 
 
一早起来你在窝被窝里感觉身边空荡荡的,你不情愿地睁开眼瞅了瞅,呵呵,果然如自己所料。 
 
——叶修那厮又一大早起来玩游戏了。 
 
 
 
你万般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般的离开温暖的被窝爆手速地穿上衣服,然后拎了件保暖的外套离开卧室走向书房——那是唯一有电脑的房间。 
 
 
 
“叶不羞你给我加件衣服再去抢boss!” 
 
“等会,哥现在没时间,正跟黄少天那家伙PK呢。” 
 
 
 
他漫不经心的拒绝了你,而你早已司空见惯,“不穿等会我就去把总电闸给关了。” 
 
“哟,又来这招?”他有点想笑,侧过头看着你,嘴角勾起惯有的带点讽刺的弧度,“得,哥认输,哥穿。” 
 
他的眼睛里眸光流转,像一只狡黠的狐狸,“不过啊……哥要你帮我穿。” 
 
 
 
……哈? 
 
你抽抽眼角,许久才反应过来,好笑的看着不知该不该称作正在撒娇的叶修,应了声,“行行行,我帮你穿。” 
 
 
 
你的热量还没有均匀的分布,以至于你的手依旧是冰凉的,在不小心触碰到叶修披着一层布料的肌肤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随后,就是一阵火辣辣的酥麻感。 
 
而且,那件外套是纽扣式,叶修清楚的感觉到你在帮他扣扣子时一深一浅的呼吸喷洒在他的皮肤上,痒痒的,像根羽毛轻飘飘的在心头晃荡。 
 
顿时,叶修整个人都燥热起来。 
 
他不由得在心里暗啧一声自作孽不可活,结果心里一分神,手上动作一慢,就被黄少天给杀了。 
 
 
 
“好啦,穿完了!”半晌,你兴奋的抬起头想从叶修双臂下的桎梏中挣脱,忽然正好瞥见君莫笑被杀的场景,“诶,怎么输了?” 
 
忽然手臂一紧,你惊叫着被他拉入怀中,他的下巴顶着你的头顶,手开始不安分的动了起来。 
 
这一次打寒噤换成你了。 
 
 
 
“叶修你做什么!” 
 
“喂喂媳妇儿。”他又是那种表情,不过这次像一只偷腥的猫,满意的舔舐着自己的毛发。 
 
 
 
“为了你,哥可是输了呢,不打算补偿一下吗?” 
 
 
 
在被他即将吃抹干净之时,你突然想冷艳高贵的对他说一句—— 
 
呵呵,怪我咯。 
 
 
 
 
 
喻文州 
 
 
 
“喂,文州?”在今年冬季的某一天,正值下班高峰期的你接到了你男朋友的电话,“怎么了,今天又会训练到很晚吗?没关系没关系大不了……诶,不是?” 
 
 “嗯,今天我提前训练完了,打算来接你,现在在哪呢?”他温润的嗓音从电话里传来,仿佛带着一丝暖意。 
 
“诶?不用了吧。”听着他的话,你的心头似乎有一股暖流流向你的四肢百骸,不过看了看四周的车水马龙,你还是拒绝了他的好意,“我现在离公司有一段距离了…你走路来吧?而且你名气那么大……哈哈。” 
 
 
 
“是吗?”他顿了顿,又重新笑着说,“是不希望我来吗?” 
 
“怎么会呢,不要吓我啊,让你误会什么的。”你也笑着回答。 
 
“哦……那么你想我吗?” 
 
你突然愣住。 
 
 
 
四周似乎被按下了静音键,安静的吓人,只剩下自己心头,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破蛹而出的细微声响。 
 
压抑了一天,想要活蹦乱跳的—— 
 
到底是什么呢? 
 
 
 
啊呀, 
 
好像……要裂开了? 
 
 
 
如同开水一样滚烫的情感—— 
 
“呐。” 
 
 
 
呼噜呼噜的不断发出声响—— 
 
“文州。” 
 
 
 
然后就那么“砰”的一声—— 
 
 
 
你站在繁华的大街上,嚅动着嘴唇。 
 
街边有人群喧闹嘈杂的嬉笑声,路边大大的显示屏又在放什么广告,你站在那,好像时间停驻,只剩你一人。 
 
你终于张开了嘴唇—— 
 
 
 
“我想你了。” 
 
你又重复了一遍,声音低沉,“文州,我想你了。” 
 
 
 
像是对你的表现很满意一般,喻文州那边传来他低低的轻笑声。 
 
“答案有些让我受宠若惊呢。”他说,“我也想你呢。” 
 
 
 
“想见我吗。” 
 
“你猜。” 
 
“呵,我猜你想。” 
 
“你猜对了。”你用一种异常认真的口吻说。 
 
“我现在超想见你。” 
 
 
 
半晌,那边都没什么声响。 
 
直到你以为他已经挂了电话,也想挂了的时候,他突然情不自禁的哼笑起来,一种浓浓的喜悦蔓延在两端,“是吗?真是很高兴呢。” 
 
——“转过头来看看,有惊喜哦。” 
 
 
 
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身后和手机里传来,你扭过头,就撞进了喻文州那双盛满了温柔的眼眸中。 
 
“文州……?” 
 
“大冬天地怎么不带个手套?” 
 
 
 
在冬天,你的手是属于永远暖不起来的那种,无论身上穿的多么厚实,手依旧是冷的发颤。 
 
 
 
“忘了……” 
 
话音刚落,他的长腿一跨,把你冰冷的手握进了他手中,顿时,你的手开始贪婪的吸食着他手里的热量。 
 
“真是太不小心了,女孩子的手可是要好好爱好啊,要是生了冻疮我可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对不起啊。” 
 
你向他道歉,而他正朝你的手哈了口气后,握紧了放进自己的口袋中。 
 
 
 
“不用这么认真啊,弄得我挺惶恐的。”他温柔的眯起眼睛,对你微笑,“你不是还有我吗?走吧,回家。” 
 
你红着脸跟在他身后,突然低头笑了起来。 
 
 不知为什么,你突然觉得,好像……太阳出来了? 
 
——浑身都没刚才那么冷了。 
 
 
 
王杰希 
 
 
 
这冬天来了,就得加衣服吧,而你又是著名的巧手,织起毛衣来一套一套的,堪比那街上卖的。 
 
以至于你男票的许多衣服都是你帮忙织的,而且你闲来无事便会对着男票拍几张照,发到微博上去虐狗。 
 
简直罪大恶极,嗯。 
 
 
 
某天你又闲来无事,帮别人打的衣服全部都织好了,现在手里空落落的,真的有些不习惯。 
 
于是你把视线投向了正在专心做饭的王杰希。 
 
然而扫遍全身,你发现就只有那脖子是空余的了。 
 
不知为何,你的心情顿时有些微妙的满足【x。 
 
 
 
 “杰西卡我帮你织条围巾怎么样?” 
 
吃饭时,你咬着根菜管把想法提了出来,“怎么样啊?” 
 
“无所谓,你开心就好。”他扒口饭,瞥了你眼,把饭咽下后勾唇笑着说。 
 
 
 
吃过饭以后,你也就忙活了起来,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自己心怡的毛线。而王杰希洗着碗,听见你制造出的动静后,嘴角不由自主的泛起无奈中暗含着一丝丝宠溺的笑意。 
 
嗨,还真像个傻瓜。 
 
 
 
你找好图解,然后迅速的拿出毛线针窝在沙发里织起来,嗯,一边看比赛一边织的那种。 
 
“表现不错啊,魔术师大人。”你对荣耀也就半斤八两,不过只是简单看看场面,也可以发现他那矫健的身影。 
 
“并没有。”他谦虚的笑笑,毫不在意的说,“这一次赢的还是比较艰难的。” 
 
“那又怎么样,在我心目中,你依旧是那个无人可敌的……”你突然反应过来,一张老脸顿时变得通红,连忙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低头织围巾。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 
 
好羞涩!!! 
 
 
 
王杰希愣了愣,随即欣慰的勾起唇角,温柔的看着你,伸出手拍拍你的头。 
 
你感觉你的头上传来一声绵长的叹息。 
 
蕴含的深意太过柔和温婉,像是一阵春风,你的脑子瞬间变成一团浆糊,搅也搅不开。 
 
 
 
“谢谢。” 
 
像是心满意足一般。 
 
 
 
他胸膛的温暖突然贴近了你的脸颊。 
 
“我也一样。” 
 
“在我心中,你无人能敌。” 
 
 
 
“微草呢?” 
 
你突然想作死。 
 
王杰希顿了顿,像是没有想到你会这么问,他又扬起了无奈的弧度,“你是在不满我以前的行为吗?” 
 
“没有。”你红了脸,死不承认。 
 
“没关系,微草拥有的是准时的队长王不留行,魔术师,而你——我的公主。” 
 
他的眸子亮如晨星。 
 
“你拥有的,是永远的,在你面前的男人,你未来的丈夫。” 
 
 
 
“对,你的丈夫,王杰希。” 
 
他仿佛轻笑出声,像是满意这个称呼一般,他又重复了一遍,舌头划过上腔所造成的圆润声响好似被搽了什么药粉,使你的脑袋晕晕乎乎的。 
 
 
 
只是感觉,原本寒冷的身子,顿时变得温热起来。 
 
从心口开始。 
 
 
 
以至于第二天,王杰希围着你帮他织围巾,腻腻歪歪的跟你拍了好几张合照,发到网上去。 
 
 
 
——结果收到火把和汽油无数。 
 
 
 
瞬间,你感觉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x。 
 
 
 
周泽楷 
 
 
 
看着窗外飘雪的天气,你扭过头想了想,还是狠下心答应男票接他回家随便逛逛街。 
 
 
 
街上的行人不少,你一路走走停停,好一会你才发觉你手里那点微薄的热量,早已被寒风给吸收的消失殆尽。 
 
寻思了会,你去街边的奶茶店买了杯热可可端在手里暖手。 
 
 
 
目的地很快就到达了,但是你要等的人——周泽楷还没来。你百无聊赖的在那站着,最终,你掏出手机,打算给他打个电话。 
 
可是就在那时,你感觉身后有人喊你的名字,刚想回头,就被扯进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小周——?” 
 
“嗯。” 
 
他低低的应了声。 
 
你在心底松口气,抱着热可可又问,“怎么啦?” 
 
“冷。”他顿了顿,随后开心的笑了起来,脸上的红晕像天边的彩霞,不知是冻得还是害羞,“抱着你,不冷。” 
 
“可是我冷。”你坏心的说了句,看着他变得不知所措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嗨嗨,没有的事啦。走,我们去超市逛逛,哪儿有空调,不冷。” 
 
你一手牵起他,一手拿着热可可摇了摇,看着还剩半杯的液体,你全神贯注的深吸口气,打算一口喝完。 
 
“热可可?” 
 
 
 
低沉的声音蓦地响起,你浩大的工程被打断,吓得咳嗽起来,而身后的罪魁祸首一脸无辜,头上的带毛还妥帖的翘立着。 
 
“没事吧……”他有些担心。 
 
“唔,咳咳、咳咳咳,没…没事。” 
 
你摇摇头,安抚他,“热可可怎么了?” 
 
“想喝。” 
 
“诶?”你愣住了,毕竟周泽楷很少吃零食,以及这种甜腻的饮料。今个看他提这种意见还是第一次。 
 
不过毕竟是他提出来的,你不想拒绝,“行,我现在给你去买……” 
 
“我不要那种。” 
 
他突然出声拒绝。“我要你……那种。” 
 
他从你身后探过身子去,半边都压在了你的身上,他很快的咬到你手中热可可的吸管,立马吸了一大口。 
 
好半天你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连忙阻止,“诶小周别,那杯是我喝过了的——” 
 
可是已经晚了,一杯热可可终于见了底,你看着空杯子,有些无语凝噎,“小周……” 
 
“嗯?”你扭过头就看见他心满意足的舔了舔自己的双唇,发出了可爱软糯的鼻音。 
 
 “有你的味道……”周泽楷笑的有些不好意思,“很甜。” 
 
说罢,还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这个举动在你看来,莫名的有些色气。 
 
自然,你被这种色气给迷到了,低下头企图这样可以无人可以看见你早已红透了的脸庞。“什什什……什么鬼呀!” 
 
——间接性接吻什么的。 
 
你双手捂着滚烫的脸,从指缝里看见他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突然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 
 
而他歪着头一脸茫然,不过看见你笑起来以后,他也忍不住让嘴角上扬。 
 
 
 
外面依旧刮着小雪,四周五彩的霓虹灯不断闪耀,像是天边的星星点点,也像是你们带着笑意的眼眸中的浩瀚星空。 
 
你身处在其中,从中的快要溢满的温柔将你包裹,你知道,嗯,你知道,这会使你安稳,使你无忧亦无惧。 
 
 
 
你又呼出口气,扭过头看着车水马龙,突然就那么觉得——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仿佛现在一瞬,便是一生。

评论(4)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