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男神×你]告白和秀恩爱的最高境界【dog脸②

*依旧段子
*鬼知道能坚持几天,心情好了就更
*梗源自于书籍和网络

黄少天
因为跟男神聊天而激动的找不到话题的你冥思苦想终于找到了一个话题,“我好喜欢你头像哦~OUO”
许久他都没回话,你心里特着急,不对啊这不是男神的作风!卧槽他为什么不回我难道这个话题太无聊太脑残了QAQ!
结果突然滴滴一声,你看见他幽幽的回了句——
“干嘛还带后面那俩字。”

张新杰
被霸图的一群人怂恿着去告白的张新杰比较郁闷,因为他那个一直不管闲事的队长都正直的说,“是个男人就上。”
张佳乐也乐了,“副队不要怂,队长都说了,就是上!”

我记住你了,张佳乐。
张新杰默默的扶了下眼镜,在心里记上了一笔。

结果还是上了。
“同学。”
“嗯?”被霸图的副队叫住而有些惊讶的你,立马露出个笑容,“怎么了张副队,有事吗?”
他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镜,无视张佳乐以及凑热闹的叶修黄少天一众人大喊着他认为庸俗且毫无新意的告白词,微微红着脸咳了咳。
“……没事,就觉得…你长得好像我下一个女朋友 。”

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他的吃货女友,挑挑眉后问你,“我跟好吃的你只能选一个,选谁?”
你想了想,“选你。”
孙哲平还没来得及露出他那总裁式的微笑,就听见你狡黠的说。
“你会给我买好吃的。”

方锐
“亲爱的,未来的路很长,充满了未知, 可能随时有危险, 所以乖乖躲在我身后,让我保护你好吗?”
你不耐烦的一挥手,“你谁啊?插队还那么多废话!滚后面去! ”
“......哦TAT”

黄少天
你和他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某天,他突然一脸认真的对你说,“你以后找男朋友可不可以不比我高?”
你斜他一眼,“为什么。”
“我怕他以后欺负你我打不过他。”

王杰希
“诶杰西卡你信不信星座?”
他把豆浆的最后一口喝完,看了你一眼,“不信。”
“嘿——可是星座上说我们是绝配诶!”
他的又看了你一眼,表情依旧淡定,却有些许不同,比如嘴角边那微小的弧度。
“哦?那我信。”

叶修
“你想抱谁进怀里?”
他懒散的看你一眼后又过去打荣耀了,“反正不是你。”
“你骗下我会死吗?!”你气急败坏。
“啧。”他突然往后一靠,抱你入怀,漫不经心的回话,“骗了啊没死……”

周泽楷
“那个……小周,你会喜欢我多久?”
在微博上看见了一些女粉丝骂你的言论,你感觉心里有些堵的慌,也有些怀疑周泽楷为什么会喜欢这样普通的自己,是否真如她们所说,只是他一时的心血来潮。
“啊?嗯……”他愣了下,继而沉思。见此,你的心开始发凉,鼻子有些酸,这个问题还需要想吗…难道真的……
他的话语突然打断了你的思绪,抬眸,便撞进他温柔的漩涡中,他的声音沙哑,像是绵绵的细雨。
“嗯……在爱上你之前。”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