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子

「光从天上飞流而下,化作透明的瀑布,沉潜于无声与静止之墓。」


——————
是君迁子不是枣!

平时隐身中。
偶尔会出来冒个泡。
文艺与二逼集一身。

[刀剑乱舞]假如审神者是个女汉子

*这个梗以前就想写啦 
*又是看全职看到的【全职那里怎么这么多梗啊擦【捂脸 
*文体是只要把句子断开就好了·诗体 
 
苏 √  
狗血 √  
OOC √  
没拟大纲 √  
小学生文笔 √  
十分渣特别渣 √  
  
嗯,一贯的开场白= ̄ω ̄=,不想多说什么了,想看就看吧。 
 
今天 
主将和我们 
一起去 
出征 
我想 
这样正好 
可以英雄救美诶 
还可以 
公主抱诶 
所以 
我美美的 
打扮好 
结果 
…… 
艹 
主将是吃了伟哥吗 
——摘自加州清光的日记《最后我鞋跟断了,主将把我公主抱抱了回去》 
 
你们知道 
我爱作死【划掉】作弄别人 
有一次 
我躲在走廊的 
拐角处 
打算 
吓一吓主上 
结果 
刚出来 
还没说话 
主上就 
一拳 
打在我的脸上 
差点 
毁容 
——摘自鹤丸国永的日记《不说了心好塞,艹鼻血又流出来了,我要去手入室》 
 
我和主上打赌 
让她绕着本丸跑十圈 
结果 
那一天 
正好是 
主上的经期 
我看着 
血崩的主上 
面不改色的 
绕着本丸 
跑圈 
血洒了一地 
深藏功与名 
——摘自烛台切光忠的日记《结果她没痛哭,把我吓哭了》 
 
昨天 
烛台切出征去了 
然后 
主殿说 
要给我们露一手 
结果 
她把厨房给炸了 
吓得我 
不要不要的 
——摘自一期一振的日记《烛台切你快回来,我真的支持不住了弟弟们到现在还在哭》 
 
今天请主上喝茶 
结果 
她把我珍藏多年的 
茶具 
捏碎了 
——摘自三日月宗近的日记《什么都别说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主上 
竟然 
比我高 
——摘自太郎的日记《∑ûӐϫΒ# Сʷç @Ӑȧ×》 
 
那次出征 
主上在 
我发狂的 
时候 
吓得失手 
把我 
一拳打晕了 
——摘自大和守安定的日记《回来发现竟然轻伤了,后来才知道她是自带板砖》 
 
主上嫌我长发 
太伪娘 
所以 
她打晕了堀川 
然后 
把我头发剪了 
——摘自和泉守兼定的日记《即使如此我依旧还是那么美美哒》 
 
看见主上把 
堀川打晕 
然后剪了 
和泉守的头发 
吓得我 
躲在房间里 
不敢出门 
——摘自小狐丸的日记《最后主上保证她不会剪我头发,主上真是个好人》 
 
清光说 
要给我换个形象 
我不想 
然后主上 
就把我的 
床单还有衣服 
以及裤子 
都扒了下来 
扒的 
就剩条 
内裤 
/////// 
——摘自山姥切国广的日记《什么都不想说了【泪//////》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